close

●牡羊座
連睡覺也處於亢奮狀態、渾身亂動,嘴裡還唱著:「漂亮的三分球,它在空中停留…」愛好運動的她做夢還在跟男生們打籃球。
●金牛座
嘴巴一邊不停地咬著枕頭一邊品頭論足:「嗯,這牛排真好吃,好吃好吃。」原來她在做大嚼美食的美夢。
●雙子座
她比較不老實,嘴上說著:「門慢慢地開了,突然一個血淋淋的人頭旋在半空向你飛來。」仔細聽聽,才知道原來她是在夢裡給人講鬼故事。
●巨蟹座
臉上露出甜蜜表情、不停地摩擦著枕頭,嘴裡呢喃著:「媽媽,我想吃奶奶。」都多大了,還吃奶奶阿。
●獅子座
也許是武俠小說看太多,一邊大笑一邊嚷著:「哇哈哈,天下之大,惟我獨尊,順我者生、逆我者亡。」要當她的男朋友可得多小心。
●處女座
這個比較老實,只是嘴裡嘮叨個沒完:「你瞧瞧,襪子幾天沒洗了、褲子也弄髒了,連頭上都長跳蚤了。」原來她在夢裡還在數落男友。
●天秤座
「Ladys and gentlemans,我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明星舞會,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連做夢都在玩高雅,我看也只有她可以做到。
●天蠍座
咬牙切齒地叫著:「我要扒了他的皮,挖他的心、掏他的肺,把他小雞雞割下來熬湯,然後拿去餵豬。」我的天阿,她跟誰有這麼大的仇?
●射手座
嘴上流著口水,笑瞇瞇的說著:「小帥哥,明天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阿?」暈,連做夢都在釣帥哥,算我服了你。
●魔羯座
緊鎖眉頭、表情緊張,突然就哭起來:「嗚嗚嗚,作業做不完,怎麼辦?老師會罵人,嗚嗚嗚。」放心,明天是星期天,別那麼緊張好不好。
●水瓶座
嘴裡滿口胡說:「一瓶菜油,加入一湯匙白糖,等熔化後再加入少量碘酒,加熱五分鐘,就一定可以出現美妙的現象。」你是在做夢還是做實驗?
●雙魚座
不用說一定又是在做白馬王子和美麗公主的美夢,不然你聽看看她說的:「我以主的名義發誓,我會愛你一萬年。」別猛發春,做做別的夢不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羯仙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