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牡羊座:虐
(別以為我對人只是暴力,那只是我作為國王相對臣民關係的一種虐待興趣。)
●金牛座:貪
(我所有的精力都用來收穫和爭取我所愛的東西,永遠也不夠。)
●雙子座:邪
(用聰明來形容我是你的愚蠢,要知道以我的尊嚴,絕不把小聰明用到所謂正當的地方。)
●巨蟹座:陰
(其實我的資本很少、膽子又小,不適宜見光,只能暗地搞些心理戰術來獲取我想要的。)
●獅子座:狂
(我就是我,世界本來就是我的舞台,絕不像你們那樣緊張兮兮地爭取什麼,因為早晚是我的。)
●處女座:刁
(你們一定不會相信我的無慾無求,我所有的尖銳刁蠻,呵呵,只是一種人道調戲。)
●天秤座:欺
(想要最美好的感覺?那只是一種心理假象。對心理滿足的所有戰術無不來自自欺和自慰。)
●天蠍座:辣
(怎樣都對,只要極致,否則我感覺不到我活著,要心狠手辣、要潑辣、要疼痛,才是活著。)
●射手座:頑
(我就用頑劣頑固頑皮來證明給你們看:活著沒什麼不可以,理想最寶貴。)
●魔羯座:野
(既然讓我以卑微的姿態出生,我就總有一天要把內力的野心表現給你們看。)
●水瓶座:絕
(不要形容我只是個暫時品,我以相對地變化來證明絕對不變的真理。)
●雙魚座:迷
(我存在的時空總是不分前後左右過去未來,我的遊戲方式會讓人覺得迷惘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羯仙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